Corona🗿

心软会被反噬成罪人

【烨斯】矛盾体

#帮母亲还债🍑✖️多金好人🐻

#基本就是包养梗

#人物ooc

#勿上正主🙏

—— 我是乱七八糟的矛盾体 想过被爱但转头又不想要 要自由要孤身一人.

胡烨韬对奥斯卡说过,如果可以他想成为风,是原野上的风,在空旷的原野上席卷肆虐,走后没有一丝痕迹。

他活得从来就像风一样,卷席了原野却又无声离去,骄纵又尖刻,软硬都不吃,和风一起,他从来不会留在任何人的生命之中。


矛盾体(二) 

矛盾体(三) 



正文:



01


喷金的墙壁、大红的地毯、折射着光的水晶吊灯,耀眼的明晃晃的光就映得眼睛睁不开。

奥斯卡从KTV包房里出来,离开了那个吵闹的地方,到走廊上透透气。抬起手看看表,夜里十点多,才是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刚刚被周柯宇拉来,就被灌了两杯酒。

走廊的尽头传来一阵清楚的推搡声,奥斯卡扭头一看,是一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人发出的。男人被另一个中年男人抵在墙壁,似乎要强迫对方做些什么。

男人将那中年男人推到在地,那人好像就喝多了,摇摇晃晃的,男人也算轻松的挣脱了。

男人好像也喝了点酒,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好像没有看清,从奥斯卡的身边擦过。

男人留着至肩的中长发,眼睛被几绺头发遮住,眸色暗沉,光滑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抿着的嘴唇,无一不在勾引人。

“抱歉…”

说完便走下了楼。

奥斯卡看着与自己擦肩而过的人失了神。



02


“赵先生,我…我求求你了,在给我点时间…我一定把钱还上……”

昏暗的酒吧包间里,男人跪在地上,头发遮住了他半张脸,沙发上是一个脸上刀疤纵横的男人,看上去脾气十分不好,身后是人高马大的打手。

沙发上的男人漫无目的地把玩着一把短刀,忽的将冰凉的刀贴在男人白净的脸上,手里留着力,像是威胁般轻轻拍打着,开口便是深沉嘶哑:

“我已经给过你时间了,现在,你要我怎么办才好呀?啊…”

充满危险的上扬声。

跪着的男人肩膀微微颤抖起来,开口说话是颤抖地声音。

“我…”

赵先生却把贴在男人脸上的刀收回,哈哈地干笑两声,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点子,让人误以为他网开一面。

“要不…就用你…自己来还债吧,刚好我下星期有两位贵客。”

说完就一脚踢在男人肩膀上,将他踢倒,留下一句好好准备就领着人离开了。

男人颤抖地身体放松下来,躺在地上大口的喘气,脸上是风干的泪痕。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发出刺眼的光芒,晃的他眼睛生疼。



要是提起市里最繁华的地方莫过于上华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在这只要是你能想到的服务,都能为你提供。可一切都是基于有钱的基础之上,上华区才是真正的十里洋场,没钱人人都是上华区的服务者。

东边是市里有名的红灯  区,人声鼎沸,彻夜不息,酒吧的橱窗让整个红灯区出现一派奇异的景象,左边窗口是精美典雅的珠宝首饰,右边就是无所顾忌的人 肉展示,两者之间并无过渡。“高贵”与“低俗”反差强烈,却又可堪玩味。

在这出没的人,不是来享受服务的,就是工作者,大多数是背负债务的人。



胡烨韬倒是这里算是一股清流,基本上都只是在酒吧里唱唱歌,很少有人看到他和那些客人出没于那低廉的出租屋。

连酒吧老板都说可惜,胡烨韬一张漂亮的脸,就是不接客,收入硬生生地了几倍,客们只能看着这美人在台上唱,却吃不着。

不过倒是有人说,他背后有金主包养,有好事的人在后台碰到胡烨韬,问了问,就被他一个温柔的笑给遮掩过去了,自然有人不会相信这个说法。

胡烨韬不是不接客,来这红灯  区的人,谁还能那么清高,谁还能不接,只不过分人而已。像是在酒吧里一边喝酒一边色眯眯一脸迫不及待的看着人的,大多都是小鱼小虾,给的钱少的可怜,和这样的人在一个晚上,简直就是活是干了不少,得到的报酬还不够一顿饭钱。

他从来对这些人不与理会,但不接是不可能的,他还有母亲欠的债要还,从小到大在这里被母亲领大,早就会分辨什么样的人是有钱有势的人,这样做才会让这些人死心塌地地对他送钱。

所有在他人看起来说不出口的话,做不出的事情,都只是他谋生的手段。



胡烨韬从楼上包间回到后台,现在还是下午,但酒吧里人已经开始渐渐多了起来。

在后台卫生间里,胡烨韬将衬衣的扣子解开,对着镜子露出自己白净圆润的肩膀,那姓赵的踢在肩膀上的一脚可够狠,原本毫无瑕疵的皮肤上开出了青色的花,碰一下,疼的让他倒吸凉气。

胡烨韬擦了点药就将衣服穿好,洗了把脸,看着点时间,他还要出去表演。


今晚的表演倒是有些收获,最起码坐在楼上露台的两三个人一直在注视着他。

坐在坐在22号桌的一个男人从分时就在看胡烨韬,不过看得隐秘,和对面的人交谈一会,眼神又不由自主的出走,向下瞟,看着台上唱歌的胡烨韬。

胡烨韬的歌声带着一种清冷的感觉,从中又参杂着甜腻腻的声音在空气中弥漫,在台上坐在高脚凳上,白色的衬衫一尘不染,黑色的牛仔长裤将他修长的腿包裹住,光洁白皙的脸庞,乌黑的眼眸像是狐狸的眼睛,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在暖暖的灯光下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明艳。

明明是一脸清纯的样子,却毫无违和感的从嘴中唱出令人脸红心跳的歌词。


We drove to cali(我们开车到加州)
And got drunk on the beach(在沙滩上痛快畅饮)
Got a motel and(找一个汽车旅馆)
Built a fort out of sheets(在床上建一个城堡)
I finally found you my missing puzzle piece(最终我找到了我迷失的那一块拼图)
I'm complete(这才是我完整的人生)


I'mma get your heart racing in my skin tights jeans(我从我的紧身牛仔裤中感受到了你的心跳)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我就要成你年轻时的梦)
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 in my skin tight jeans(把你的手放入我的紧身牛仔裤)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我就要成你年轻时的梦)


节奏欢快的歌曲将酒吧的气氛带起。

胡烨韬的英文发音很好听,吐出来的歌词字字珠玑。台下的观众都在为他喝彩。

胡烨韬下了台,毕竟一个晚上他也不能全在这舞台上,还要留个其他人。

胡烨韬坐在后台的矮桌旁,看着台上活力无限的舞者。点燃了一支烟,烟雾飘向天花板,像是他看不清的前路,还不清的债,治不好的病,一样一样抽走他的生活的希望。

高跟鞋跺在地上的声音从胡烨韬的背后传来,胡烨韬知道是这酒吧的老板娘,姓王,大多数人都叫她王姐

老板娘在这里开店有十几年的时间,也算是知道胡烨韬母子的事,好心的让胡烨韬留在这里。

从胡烨韬见到王姐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感觉到这个女人不好惹,就是当时素面朝天,所有的气场却是不用鲜艳的口红和浓郁的香水撑起来的,在这上华区混了这么多年,也是有很大的本事。

女人走上前来,右手搭在胡烨韬肩上,左手抬着酒杯换来换去的。

“你妈怎么样了?”

王姐还是像往常一样询问胡烨韬母亲的状况。

胡烨韬深吸一口烟,将烟雾吐出回答道。

“还是老样子,没有好转。”

王姐也是同情他,没有再继续问下去,换了另一个话题。

“你就这样干看着他们跳啊?自己上去跳跳试试呗。”

胡烨韬自嘲地笑了两声,转头看向王姐。

“我腿伤过,跳不了。”

胡烨韬也不在意,他的腿在十几岁的时候,和母亲躲避追债的,被人抓到打伤了腿,现在一到下雨天膝盖就疼。

王姐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把酒杯放在矮桌上,拍了一下胡烨韬,算是严厉的对胡烨韬说。

“少抽点烟了,你嗓子不要啦。”

胡烨韬对王姐笑笑,并不理会。王姐知道对他说了没用,转身离开,到酒吧的露台上和客人谈笑风生去了。



晚上十二点是酒吧换客的时间,前半晚来的人大多是喝酒谈笑的,可过了十二点,来这的客人就动机不纯了。

胡烨韬一般不会留到十二点过后,通常不到十二点就走了,今天却罕见的留下了。

他知道露台上的男人还未走。

他上台献唱了今晚的最后一首歌,就回到了后台。



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那种细细地,浅浅地,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慢慢的,沉下去的感觉。

奥斯卡看着坐在旁桌的和帅哥聊的不亦乐乎的老板娘,起身走走向她,伏下身来和她说了几句话,说完之后老板娘笑得更灿烂了,离开起身走下了楼。

王姐找到了坐在吧台喝酒的胡烨韬,一脸高兴样,灿烂的像是太阳花。

“21号桌的先生找你,说是想和你商量演出的事情。”

胡烨韬将杯中的酒饮尽,嘴角勾起上扬的弧度。

“让他来后台休息室找我吧。”

说完之后就立刻转身回到后台。



03


后台是酒吧驻唱和舞者在这享受片刻的休息之地,在这里他们才可以像外面的消费者一般吞云吐雾,醉生梦死,他们避不开每日相同枯燥的工作,忙里偷闲,像是死前最后一点慰藉。

后台像往常一样混乱,拥吻的情侣,调情的舞者和金主,欢笑着的声音充斥在耳边,奥斯卡没有在这见到胡烨韬。

奥斯卡往后台的深处走,是休息室,听那个老板娘说胡烨韬这这里等着他。可到了休息室的门口,却人影也不见一个。

奥斯卡敲敲门,无人应答,不知为何他的心突然跳得很快,像是使用了兴奋剂一般。他推门而入,休息室里空无一人,十分寂静,茶几上摆放着烟灰缸,只有几个燃尽的烟蒂,看起来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了。

门外传来打火机摩擦点火的声音,奥斯卡转身走向门外看去,烟雾腾空而起,隔着缭绕的烟雾奥斯卡看见了胡烨韬,还是台上的那套衣服白衬衫黑色修身牛仔裤,明明应是清纯的扮相,胡烨韬抽根烟就不一样了,像是好学生暴露顽劣的本性,像是狐狸露出尾巴,一步步将人引入歧途,沉溺其中。

胡烨韬吸了口烟,下一秒向前俯身亲吻奥斯卡,渡了口烟给奥斯卡,没有酒精,但奥斯卡好像醉了,明明知道面前的人很危险,可他还是愿意走下去,在胡烨韬面前他好像失去了反击之力,胡烨韬是刀俎,他是鱼肉。

酒吧外欢快明显的音乐响起,人们皆是狂欢。后来胡烨韬只觉得奥斯卡看着他的眼睛,他们将休息室的门反锁,谁先吻的谁,谁先脱的衣服,桩桩件件都记不住了。奥斯卡只记得隔着白色的烟雾,在偏蓝的灯火中胡烨韬的眼睛很亮,他的手轻抚在奥斯卡的肩上,没等奥斯卡开口,胡烨韬又在音乐声中吻住他。

“我叫胡烨韬。”

“…陪酒五千六,包   夜一万…包月……”

胡烨韬清脆悦耳的声音向奥斯卡介绍着自己,像是妖精魅惑的声音,奥斯卡听也没听完胡烨韬高出他人狮子大开口的高昂价格就决定冲动性消费。


(过不了的东西) 


奥斯卡和胡烨韬拖着意犹未尽的身体从休息室里走,后台走廊里昏暗的灯光掩盖住胡烨韬潮红的脸色,吵闹的音乐遮不住他刚结束欢愉的喘息。

奥斯卡搂着胡烨韬又从新到酒店开了间房,将未尽的欢乐接续。胡烨韬很有魅力,明明是像糖果一样甜的笑容,配着的声音却带着些清冷,像是被蜂蜜包裹着的冰棱,令奥斯卡着迷不已。

奥斯卡喜欢胡烨韬意乱情迷地融化在他的怀抱里,沉沦、颤抖,舒展每一块肌肉去接纳他,拥抱他,一副全身心交予的架势。

他们是沉沦的爱人,是爱欲的囚徒。



04


第二天,奥斯卡在凌晨就早早醒来,发现被子全在身上,而怀里空空荡荡,他此夜的爱人正蜷缩在床的另一端,很缺乏安全感的姿势,让人想从背后给他一个拥抱。

胡烨韬这个人从奥斯卡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就像致命的诱惑,深深吸引着奥斯卡,胡烨韬的眼睛很好看,在抽烟的时候会把眼睛眯起来,像是乖巧的狐狸;可是在胡烨韬看向别的事物时,眼睛就像是大雾弥漫的世界,藏着太多浑浊的事,吐出的烟便是将他那混杂腐烂的灵魂一起带出。

奥斯卡将缩成一团的胡烨韬揽过来,抱在怀里又沉沉的睡去,胡烨韬被保住时不安的动了几下,过了会好像是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不对他做出威胁,便也安静了。

天还蒙蒙亮泛着鱼肚白,胡烨韬就从奥斯卡的怀里醒来,看到抱住自己的手臂,心像是心悸般地跳动了几下,下意识就将他轻轻推开。

胡烨韬起身离开,看着奥斯卡空掉的怀抱,他心里像是被抽走了什么,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这个资格拥有这个怀抱,又哑然失笑只有傻子瓜才会从一晌贪欢里寻找切实的慰藉,于是他替他重新盖好被子,就心安理得地背身离去。

走前,胡烨韬那起床头的便签,在洁净的纸上写下了一串数字,那是他的卡号。


胡烨韬走出酒店,从衣外口袋摸出烟和打火机来,拿出一根吊在嘴上,点燃烟,看着白茫茫的烟雾缓缓在空中升起,烟过肺的劲很大,胡烨韬早已习惯。



05


还未入冬,只是深秋便有了冬季的肃杀凋零,树叶在空中飘零,大街上人稀稀疏疏的走着,不是还夹杂着刺骨的风。

胡烨韬不喜欢医院,向来如此,医院里的墙是白的,被子是白的,医生护士的衣服也是白的,离去的人们的脸色也是白的,在这个纯白的世界里只会拥有着无数的悲伤,和白色一起的心也会随之死去。

耳边传来一阵一阵的小孩的哭闹声,大人为了医药费的叹息声,胡烨韬在医院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就算是来看母亲,他也不会在多久。

穿过吵闹的走廊,胡烨韬推开已经起皮的白漆木门,母亲就在病床上躺着,没有搭理他,好像是睡着了。

母亲看起来好像比之前更瘦了,皮肤松弛的贴在身上,时间爬上了她年轻貌美的面容,癌细胞夺去了她仅剩的力气,只剩下一具空壳。
胡烨韬坐在窗台边的椅子上,下意识的往口袋里摸,可到一半,手又收了回去,母亲不喜欢他抽烟,何况这里是病房。

胡烨韬在病房里坐了一会,看着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射进来,看着灰尘在阳光里起舞,这是房里唯一的生机。

没多久,他见母亲未醒过来,起身去了找了医生。

医生见胡烨韬来了,就把抽屉里的检查报告找了出来,递给他,叹了口气。

“你妈这癌细胞已经扩散了…”

胡烨韬看着检查报告默不出声,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这医药费…你看着办吧…下个星期前交。”

胡烨韬看着医生递给他的医药费账单,直接往办公室的凳子上一坐,把口袋里的烟拿了出来点燃。医生也是见怪不怪,对胡烨韬抽烟也没有劝阻。

“你少抽点烟,我感觉你最近有点焦虑了”

胡烨韬像是自嘲般笑了笑,抬眼看着医生。

“没有焦虑,只是瘾大而已。”

说着,他手机响了一下,收到了消息,看了下,是条转账的消息,别人转给他的。

一万五。

转帐人Oscar


未完待续

随缘更新



//

如果我长期写Be

会不会因为这个出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烨斯文指路

《蝶影》 

《Be engraved in one’s memory 》

《露水》 



评论(16)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