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

心软会被反噬成罪人

【烨斯】露水

    他做不了的,我来做

—     会珍惜,会爱你     

奥斯卡在十字路口拐角处开了一家酒吧,凭着心情开门,只接待长得漂亮的人。

奥斯卡不是很经常出没在他的酒吧里,偶尔心血来潮会想起来看看。酒吧里喝酒的人不多,大多数都是年轻漂亮的男孩和女孩,在昏暗不明的灯光下,传递着暧昧不清的眼神,手中递着是香烟是酒杯是房卡,这些人都是这里的常客,包括楼上的酒店。

//

“一杯Amaretto……”

奥斯卡眼前的男人坐在吧台前被柔软细滑的长发遮住了眼睛,看不出什么情绪,但带着浓重的鼻音的声音,已经让奥斯卡知道了他已经哭过了。

这男人不是他的常客,似乎第一次来。

他的身上穿着黑色整洁的衣服,胸前别着一个水晶胸针。

奥斯卡调好了酒,递到男人的面前,开口道:

“失恋了?”

男人抬起头来,一双水波温柔的眼睛和奥斯卡对上,他的脸也是绝色,因为哭过,鼻尖上染上了粉色,脸也红了,眼眶里还有在打转的泪水,一眼便勾住了奥斯卡。

“你怎么知道?”

“认识一下吧,我是奥斯卡,酒吧的老板,楼上酒店也是我家的”

胡烨韬吸了一口气,眨了眨亮亮的眼睛,嘴角勾起:“我是胡烨韬。”

胡烨韬失恋了,是那个男人出轨。胡烨韬和他高中就认识,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两家都不是独生子也同意了。从4年前,那个男人拿着胡烨韬的钱在外面养起了情人。胡烨韬昨天和他大吵一架,直接离开了家。

//

“现在已经后悔了,那房子还是我买的呢!”酒和了三分之一,胡烨韬已经有些微醺了。时不时说着还拍一下桌,而奥斯卡也已经从吧台里走出来,坐到了胡烨韬的身旁和他一起喝着酒,胡烨韬回忆到难过的时候又开始哭,一边哭着还扒着奥斯卡。

“你说我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还这样对我啊……呜呜呜”

胡烨韬哭的时候让人一看上去就很有保护欲,软乎乎的,鼻头一抽抽的。

奥斯卡不断地安慰着胡烨韬:“没事,不就是房子吗?我送你!他不对你好,我对你好!”说的信誓旦旦。

//

酒已经被喝了一半。

胡烨韬开始有点醉呼呼的了,也不哭不骂前任了。抱着奥斯卡,迷迷糊糊的。奥斯卡也喝了点酒,酒精上头后,对方好像都对今天才认识的人产生了感情。

在奥斯卡眼里,胡烨韬比刚见时更加勾人。酒醉人心,胡烨韬脸和脖颈泛滥着暧昧的红,酒精的作用下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

双手与大脑的判断,比思想和理智还要快。

体液内液解物质的成份与百分比还未来得及改变,胡烨韬双手已经拥抱上了奥斯卡,从眼到大脑,从大脑到手,这反应,比电击还快。

奥斯卡借着酒意,吻上了胡烨韬的唇。

口中酒的苦意在发酵,成为淡淡的清甜。像是失水的鱼不断寻找着那一丝丝湿润,是久度重逢的爱人,是初生的婴儿般的依恋。

神明没受了人们的胆怯,于是我们又大胆的表达着自己的爱意。酒吧里的热闹不属于他们,但此时此刻的他们却是属于双方的。

//

痛也是爱的表达。

奥斯卡领着胡烨韬直接上了楼上酒店的顶楼,拿着卡刷开了房间。

衣服散落在地上,被人遗弃。

胡烨韬的双手搂上奥斯卡的脖子,修长的双腿也缠住了奥斯卡的腰,毫无章法的吻着他。

奥斯卡也回应着胡烨韬的吻。

“你轻一点,我疼”

胡烨韬被逼出生理性的泪水,他透过泪水咬奥斯卡的肩膀。

奥斯卡将胡烨韬眼角的泪水吻去,安慰道:

“没事没事,一会就好了”

//

将近半夜,这场人间烟火里的欢愉才结束。

奥斯卡将胡烨韬抱进怀里,胡烨韬的头刚好可以枕在他的手臂上。

奥斯卡的一只手轻轻地揉着胡烨韬软软的头发,另一只手又摸向床柜,找到一包烟,从里面抽出一只来点燃。

房间里弥漫开来的烟味和暧昧气息,没有酒精,胡烨韬却醉了。

胡烨韬望向空荡荡的窗边,心里的寂寞感不知为何而来,眼睛一眨落下一滴眼泪。没有了酒精的麻痹,悲伤在胡烨韬的心里开出了花,不断蔓延,明明在刚才还很快乐,现在却想到了今天的自己刚被人抛弃,想到今晚过后也许自己和奥斯卡不一定会再见面。

他喜欢这个才认识的男人,春风露水也会有感情,喜欢奥斯卡对他的耐心,对他的温柔,喜欢第一眼见到奥斯卡就产生的安全感。

奥斯卡沉默不语地看着胡烨韬,等待着他开口。

“我和他在17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我同桌,那个时候我们天天混在一起。”

“到大二的时候,他和我坦白他喜欢我,我俩在一起了。”

“等我毕业了,我和他住到了一起,他开始创业,但是都是失败告终,我没有嫌弃他。”

“四年前,他又失业了,这个时候他背着我偷偷的去找了他16岁的初恋。”

“他说他会给我一个家,会好好珍惜我,到头又去找了别人”

“我从小爸妈不管,他们因为我长得像女孩,不满意,于是又生了弟弟,到现在过年也不会问我回不回家……”

胡烨韬平静地说,可平静之下却又是波涛汹涌,是无法安宁的暴雨,是席卷了他的青春的风暴。

奥斯卡只能安慰胡烨韬,他无法用感同身受来形容,他从小被养在蜜罐里,没有人敢这样对他,恋爱都只有他甩别人。家里对他是众星捧月,好到了极致。

“以后会好的”

“希望吧”

//

胡烨韬醒来是奥斯卡已经走了,他走到浴室,照照镜子,在自己身上奥斯卡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胡烨韬心中某名的有一些遗憾,难说以后就再也不会见面了呢?

胡烨韬洗完澡出来,穿好衣服,发现奥斯卡在床柜给他留了纸条附着一张名片:我还有事先走了,电话在名片上,记得想我”

胡烨韬看着纸条默默地笑了,从心中透出来的愉悦,真诚。

//

去旅游吧

胡烨韬请了一个月的假,他决定好好的出去休息。

从那天早晨离开酒店,他所做的只是把奥斯卡的号码存进了手机里,从未拨出去。

胡烨韬去了海边。

他在一家民宿住下,海边的风带着咸咸的海水气息。

胡烨韬在躺椅上晒太阳,有时一在就是一个下午,看着大海发呆,蓝色的海水涌起滚滚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往远处望去,天和海连 在一起,没有边际。

他会想到奥斯卡,会想到那个夜晚,但是现在他已经想不起那个让自己难过的人了。

胡烨韬不敢给奥斯卡打电话,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更何况他和他只是一夜情。

胡烨韬假期刚刚开始了一个星期,就收到了一份惊喜。

胡烨韬早上醒来,看了看手机,发现微信里有一个新的好友申请,但是好像不是他认识的人,点开看了看对方的朋友圈只有最新的一条,一张大海的图片,还是和他在同一处,没有配文。

胡烨韬感到奇怪没有通过对方。

又是下午,胡烨韬把手机丢在房间里,像往常一样走到棕榈叶搭乘的小亭子下,躺上椅子,看着大海发呆。

看着看着海边出现了熟悉的身影,抱着一束花,好像渐渐向他走来。

是奥斯卡!

胡烨韬心中惊喜不断,却又带着一丝怯懦。

“怎么不通过我微信,还不接我电话呢?”

“我…不知道那个是你,知道的话我肯定加啦……”

胡烨韬说话软软的,还有上翘的尾音,奥斯卡听完心里就认栽了。

“花,送你的”

“和我在一起吧”

“我会配着你的”

“好”



救命🆘

是真的不会写了

也是真的懒

希望会有人喜欢💕

不习惯写cp文

看文时可能有一些地方不对劲

望谅解

会努力变得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